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电影《八武将》今日上线 首映好评不断

发布时间:2017-12-28 16:10: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朱朱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朝天骄传媒、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动作系列电影《八武将》今日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影片出品人罗时海、王世京,制片人李龙飞,导演周仲,主演张天其、尹玲、潘春春、屈浩明等主创在电影拍摄地浙江举行首映会。

电影《八武将》首映当天众主创成员齐齐亮相,畅聊影片台前幕后,分享自己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导演表示,这部戏熔铸了自己很多心血,里面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和个性,希望能将自身对动作电影的理解融入到影片中去,给观众更优质的观影体验。

剧情动作双管齐下拉开网络大电影新篇章

电影《八武将》讲述了古代的八位武将被一个神秘人召唤出来,为获得重生机会,到现代展开一场激烈的“传世之酒”争夺战的故事。                   

特邀嘉宾《中国新歌声》、《了不起的挑战》等节目的总导演陈涤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点击量很有信心,这部电影汇集了网上所有的热点爆点,编剧更是用看似荒诞的手法,在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中融入了新颖的创意。

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电影,《八武将》在剧情和动作戏的设计上十分用心,不仅打破常规,选择“古穿今”的穿越模式,更是将只会在游戏中出现的求生情节巧妙的融入到影片中。

主演们经历激烈地厮杀,只为获得唯一的生存机会。影片中的精彩的打斗场面也可谓是开辟了网络电影的新领域,不仅拳拳到肉,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之感,动作设计也十分连贯,主演们行云流水般的出色演绎,让影片最终呈现出不输任何动作大片的视觉效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