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名家

三位老艺术家展出“艺术人生”

发布时间:2017-12-28 16:46:17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为著名歌唱家才旦卓玛(左一)在现场参观,回忆往昔,心情激动。

杂技《柔术咬花》、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这些经典文艺作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中国文联为才旦卓玛、夏菊花、白淑湘三位著名艺术家举办大展览,向人们展示老艺术家们的艺术成就和为民情怀。

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展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多年来,才旦卓玛、夏菊花、白淑湘三位艺术家致力于传承创新、创演精品、以德培艺,在为祖国、为人民的生动舞台实践中书写了精彩的艺术人生,留下了光辉印记。展览用近300幅照片、20余件实物、4部视频等多种形式对三位老艺术家的艺术生涯进行全面系统的回顾,展示出她们各自在音乐、杂技、舞蹈领域的突出艺术成就。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帧帧画面和一件件充满情怀的实物,观众可以领略老艺术家们的艺术风采和不懈追求,回望新中国文艺事业的发展历程。

“希望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从老一辈艺术家的艺术和人生中汲取营养和经验,学习她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益求精、千锤百炼的艺术品格,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李屹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