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陈雅森新专辑《温柔乡》发布 酷狗直播直击现场精彩

发布时间:2017-12-29 09:19: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7日,人气歌手陈雅森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温柔乡》的新闻发布会。

自2015年入驻酷狗直播后,陈雅森凭借自身强大的音乐实力和人格魅力在官方互动直播平台,酷狗直播也独家直击发布会全程。

据悉,陈雅森的全新专辑《温柔乡》共收录了十五首单曲,其中既不乏长居酷狗TOP榜前几位的《温柔乡》等传唱已久的热曲,也有最新发行的几首流行单曲,可以说是陈雅森出道十年来的集大成之作。

广州新月演艺的董事长郭南生与总经理杨学涛,也亲自登台给陈雅森送上了祝福。

杨学涛表示,陈雅森通过十年时间达到今天的高度实属不易,他是真的很认真地在做歌曲。希望陈雅森这位全才型的歌手,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陈雅森表示,目前正在做新专辑,里面有不少他喜欢的新歌,预计将会在明年发布。在明年还会有许多影视作品即将上映,希望大家到时多多支持。

 出道至今,陈雅森荣获了“最佳原创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如今,新专辑的发布,既是对以往成绩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未来音乐路的展望。

作为酷狗直播上人气颇高的专业歌手,陈雅森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他如今的音乐梦想。

酷狗直播也将通过千万直播成长基金和上亿推广资源,和持续推出数字专辑、原创点歌、明星+素人直播、综艺直播、音乐现场等等多元玩法,为有着音乐梦想的人们助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