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X玖少年团发布超萌动漫形象 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引期待

发布时间:2017-12-29 15:31:45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年要有新专辑,跨年得跨次元壁!12月27至12月29日,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接连公布了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位成员的动漫人物形象,这也是他们将在2018年全新专辑《Keep Online》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的MV中将于大众见面的卡通形象,活泼可爱的画风引得粉丝们不停称赞“萌到过分”,并表示“超级期待新专辑”!

九位少年化身“萌萌哒”祈愿大使跨次元送暖心新年祝福

“2018,只长高,不长肉!”、“2018,水逆通通退散”、“2018,招财吸金不吃土”……海报中,九位少年的Q版形象分别送上了各式各样的贴心祝福,围绕着他们点缀着的音符、烟花、金鱼、礼物、小彩旗等元素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搭配海报明亮鲜艳的色彩带来了令人愉悦的视觉冲击,超高还原度的形象也让粉丝直呼戳中萌点,纷纷转发+留言“抱住锦鲤小哥哥,新年达成所愿”、“新的一年我们肝胆相‘罩’,共享欢笑”、”2018也要继续和X玖一起加油“!

We want what we want!新专辑《keep online》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MV将上线

最点燃期待的,是海报上“X玖少年团2018全新专辑《Keep Online》”的字样,时隔一年,X玖少年团的新专辑终于将在粉丝们的翘首以待中启动。作为2018新专辑《Keep online》的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也将迎来全新的编曲,不仅精心准备了打破次元壁的动漫呈现形式,歌名与专辑名共同传递的“we want keep online”态度也展现了少年们一直以来的拼搏状态。跨次元MV上线在即,新专辑蓄势待发,2018年,X玖少年团又将在新专辑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粉丝们一起倒计时等待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