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俊杰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18-01-02 14:05: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林俊杰的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正式在酷狗上线。

他花了2年时间生活、思考、旅行、沉淀、与亲人朋友相处、感受爱、感受世界,一首一首写下他内心情感的片段,当作品累积到一定数量后,以真实作为一个选歌标准,制作出这一张既磅礴又细腻的音乐大作《伟大的渺小》。

《伟大的渺小》专辑收录11首歌。每一首歌,彷彿来自灵魂的深刻讯息,每一个音符都撼动着心灵,让人无可自拔地沉溺其中,无尽地探索着这浩瀚的音乐宇宙。

专辑中除了他擅长的抒情、民谣曲风外,更尝试了许多不同的曲风,将真实录下的乐器声和电子音色做出相当巧妙的融合,让听者有一种既真实又迷幻的感受。

在整张专辑完成后,《伟大的渺小》有一种与整个世界,整个宇宙相连的灵魂感应,这也是林俊杰JJ在音乐上一直想要传达的意念——小小的举动,会带来远大的效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