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潘喜新专辑《一路上》 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17:07:3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二届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圆满落幕,人气歌手潘喜荣获海选第二名北京赛区决赛第九名的成绩,毕业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的潘喜,能有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

常年从事音乐教育工作的潘喜,是一个富有故事的流行唱作歌手,在各大艺术节也常常会看到他担任键盘手的身影。走到今天的潘喜靠的不仅仅是努力,经常在教堂带唱诗班的乐队排练的他。还是一个有信仰和爱心的福音歌手。

在人才辈出的歌坛中,尤其是在竞争更激烈的娱乐圈,要保持长久的创作力,必须有着比普通人更强的拼搏精神,业界对任何一位音乐人看重的是音乐才华和作品,而不是外界的表面东西,才华横溢的潘喜早就依托自己的才艺与努力踏出了一条引人注目的不同足迹,同时,还担任音乐制作人的他,作品包括宋扬的 《你还好吗》 《梦回长安》等等,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他的作品融合了流行、摇滚、爵士、说唱、英式、福音音乐等元素,具有多元的风格,曲风在怀旧与民谣之间穿插,体现了他的乐观、积极,以及对人生的思考,更具阅历与深度,潘喜也一步步随着作品磨炼唱功,逐渐积累起属于自己的音乐纪念册。


潘喜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乐天派,他最爱的音乐让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力量,所以他一直坚持做着能取悦自己的事情,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即将在明年春天发布的他的首张原创音乐专辑 《一路上》,就体现了他这样的理念。整张专辑里每一首歌曲都是他的尽心之作,所有词曲,几乎都由潘喜一人整体包办,整体以正能量与励志为主打元素,其中每首歌曲都有一个特殊意义的存在,都有一种不放弃的精神。他要用对情感来诉说音乐。主打歌《一路上》、《远方》不加修饰的唱腔,饱满又蕴涵张力的声音表达出了一种最真实的情感,没有一点做作,这也正是他的作品最打动人之处。


在这个音乐节目盛行的年代,歌手的身份很难用一个字来形容,娱乐圈中,双重身份也非常常见,要想立足脚跟,就必须要靠作品来说话,潘喜作品的生命力,不在于歌喉,而是信仰真实的经历,如同自己坦言:在自己拥有信仰后,比过去更懂得原谅和爱;也彷彿自己生命的熟成。好的作品是帮助自己成熟的最有利话语,而这种对待音乐的执着态度也成就了今天的潘喜。


目前,潘喜目前正在忙于新专辑的制作中,面对新专辑《一路上》的发行,潘喜爽朗的表示:“不勉强,不强求,这一切一定有它的意义。”目前,云音乐有潘喜的这两首主打歌的试听,新专辑预计将于2018年的春天与歌迷见面,随即展开全年的新专辑巡演,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听觉享受。敬请大家的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