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北交奏响维也纳圆舞曲之声 谭利华执棒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3:04:45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谭利华执棒新年音乐会  

原标题:北交奏响维也纳圆舞曲之声

一曲热烈轻快的约翰·施特劳斯轻歌剧《蝙蝠》序曲拉开了北京交响乐团在中山音乐堂上演的新年音乐会序幕。昨晚,在乐团艺术总监谭利华的执棒下,一曲曲美妙的维也纳旋律引领着全场观众度过快乐的新年。

音乐会上,谭利华率领着北京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献上了约翰·施特劳斯的《安娜波尔卡》《快活波尔卡》《蓝色多瑙河》《春之声圆舞曲》《南国玫瑰圆舞曲》《闲聊波尔卡》和约瑟夫·施特劳斯的《铁匠波尔卡》、弗朗茨·雷哈尔的《金银圆舞曲》、埃米尔·瓦尔德退费尔的《溜冰圆舞曲》以及苏佩的轻歌剧《黑桃皇后》序曲等“维也纳之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