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惠州市举办“舞动青春风采 共建无毒校园”公益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6:23: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了庆祝惠州市禁毒协会成立五周年和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禁毒大队成立四周年,近日市禁毒协会组织在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舞动青春风采共建无毒校园”禁毒公益文艺晚会。

此次禁毒公益文艺晚会以舞蹈、歌曲、小品等表演形式为主,精彩呈现所有节目。其中自编自排小品《内心的挣扎》,通过一位吸毒者的心灵忏悔,展现了毒品作为人类社会公敌的严重危害。

此次晚会得到广东省禁毒基金会、惠州市禁毒办、惠州市教育局、惠州市卫生职业学院等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

惠州市禁毒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经惠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市禁毒协会,也是广东省最早成立的禁毒协会,是以惠州市禁毒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的非经营性机构。

协会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对吸毒人员的社会帮教工作、开展毒情调查、承担政府委托的其他社会性工作等为禁毒公益发展目标,吸取广大热心禁毒事业的企业家投入禁毒公益工作,鼓舞全体市民心连心互传禁毒公益好处(刚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