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罗中旭激情献唱广东跨年嘉年华 与孙楠合作粤语金曲

发布时间:2018-01-04 14:19:3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罗中旭孙楠《讲不出再见》

 罗中旭演唱《I'm OK》

       本场跨年演唱会在广东肇庆“鼎湖人民公园”激情上演。罗中旭和孙楠今年2度搭档,默契一如既往,《讲不出再见》、《海阔天空》2首粤语金曲high翻全场!此外,罗中旭还带来了新专辑《沉迷》中的主打歌《I’m OK》,热力动感的节奏、帅气洒脱的曲风,祝愿每个人在2018年勇往直前,活出自己!

       此外,卫兰、张远、潘伯仲、左右乐队等歌星均有精彩演唱。广东卫视昨晚10点首播了本场跨年演唱会,用好歌陪观众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