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原创歌手文姬用声音诠释《美人故乡桃花江》

发布时间:2018-01-04 15:55:0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近日由中国内地原创歌手文姬作曲并演唱的歌曲《美人故乡桃花江》,用天籁之音完美的诠释了湖南益阳桃江的秀丽风景、青山绿水的家乡情怀。歌曲发行后陆续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荣得听众连连火爆好评。多年前一首《桃花江是美人窝》让桃江这座小城火遍大江南北,因此桃江被大众誉为美人的故乡,山美、水美、人更美。 

        《美人故乡桃花江》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制作得非常走心,大调和弦的多处应用让歌曲显得悠扬动听,配合以明亮向上、积极阳光的和弦,词曲之间形成的反差让人耳目一新。充满层次感的旋律和编曲配合上歌手文姬真情的演绎,给人以淋过一场大雨之后,打开心门,让彩虹重新住进来那般的明朗。

       1997年文姬就获得湖南省歌手大赛青少年组一等奖,2007年又获得原生态歌手大赛湖南赛区金奖,2016年以歌曲《月光下的明月山》获得亚洲旅游金曲大赛最受听众喜爱奖。后陆续发行单曲《爱唱歌的草原》、《最爱家乡的黑茶》而受到关注。

       文姬自出道以来就得到很多听众的支持,不仅拥有天籁之音的嗓音,更是在作曲上具有一定的造诣,是公认的全能才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