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靓颖献声国际大片《谜巢》 《Lady Killer》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1-04 16:41:1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4日,华语顶级唱将张靓颖献唱的动作冒险电影《谜巢》主题曲《Lady Killer》正式上线酷狗,这也是她继电影《终结者:创世纪》《007:幽灵党》《长城》《猩球崛起3:终极一战》后,又一次为国际顶级大片助阵音乐原声。

动作冒险电影巨制《谜巢》由金波·兰道执导,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讲述了剧毒生物学博士嘉·李(李冰冰饰)得知弟弟卢克·李(吴尊饰)失踪的消息,随即在救援队长杰克·雷德利(凯南·鲁兹饰)的带领下,一行人前往卢克·李失踪的地点搜寻的冒险之旅。

而主题曲《Lady Killer》则由King Logan、Cam Gee、Lehman Gray组成的国际级音乐团队保驾护航,在富有强劲律动的大气曲风之下,搭配张靓颖一贯的迷人“靓”嗓,让听众在旋律与节拍的交响中,身临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