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草原歌后”东方红艳唯美绽放《丝路豪情》感人至深

发布时间:2018-01-08 09:46: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被誉为“草原天籁”“草原歌后”的武警军乐团著名歌手东方红艳,刚刚结束了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的录制,就马不停蹄地推出了多首全新的原创歌曲,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歌迷和电视观众的热情追捧,东方红艳细腻真挚的演唱和大气深情的完美诠释再次造就了一批优秀的音乐作品。  

      演唱兼容并蓄,融民族、流行之美,声音涵浑大气、天籁灵秀

在此次全新推出的歌曲之中,由音乐人赵真为东方红艳量身创作的歌曲《丝路豪情》格外引人瞩目。辉煌大气而又动感时尚的音乐为这首主旋律的作品注入了无穷的活力,东方红艳和赵真的完美配合为我们呈现出了一首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为了拍摄歌曲的音乐电视,将最美的画面和歌曲中描绘的场景真实还原,东方红艳和她的摄制团队不远千里在内蒙古的沙漠深处取景,历经了想不到的重重惊险。正是这样一股为了追求艺术上的完美,不惜辛劳哪怕冒着生命的危险,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的坚实信念,造就了东方红艳在艺术上的成功。

东方红艳的声音既有民族歌唱家珠圆玉润的音域,又有自身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般的韵味,在自己不断摸索学习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大气、唯美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被广大观众赞为“草原天籁”“草原歌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