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2018“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新闻发布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9 10:42: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新闻发布会于1月5日在京隆重举行。海内外嘉宾云集来自品牌届媒体届的大咖门悉数出席。来自哈萨克斯坦嘉宾“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谢尔盖•亚库舍维奇、国际组织 EXPO&WOMEN执行主席詹姆詹为2017年度品牌建设功勋人物颁奖。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联合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构和国际组织将于年底共同举办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2018“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同时将在郑州、澳门、迪拜、阿斯塔纳等地举办分会场及品牌春晚系列活动。

发布会现场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身着一身民族服装以一首民族歌曲《草原味道 》为“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启动助阵,为弘扬中国文化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走出去增光添彩;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歌手乌兰托娅、歌唱家白雪荣获”一带一路”艺术交流大使称号。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组委会理事长周鸿表示:“一带一路”国际春晚从顶层设计到项目落实,在建设中前进、在发展中完善、在合作中成长,从梦想走进现实。此次“一带一路’国际春晚组委会选择“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哈萨克斯坦作为主宾国引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热议与强烈关注”。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旨在传承弘扬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推动沿线不同文化的交流融合,促进各地区间的民心相通和思想融通,为区域合作奠定更坚实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呼吁和邀请更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嘉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继续关注和支持“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举办的系列活动,携手打造繁荣丝路、开放丝路、创新丝路、文明丝路,为人类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届时将在春节期间全球播出,将中国文化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