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齐秦mv《乖》钦点出镜 米咪王青小情路虐心

发布时间:2018-01-09 13:05: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华语乐坛常青树小哥齐秦新专辑全新单曲《乖》MV近日终于展露全貌,作品再次将大众的视线聚焦在新风格的齐氏情歌与新生代力量的碰撞中。

新晋小花米咪与人气小生王青作为MV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故事一同揭开,也为歌迷带来了更多惊喜。

伴随着齐秦独特的嗓音开唱,两人情感故事如画卷一般展现开来。MV淡雅唯美的画面调色,精致的镜头走位,契合歌词的同步画面剪辑,伤感又温情地传达着米咪、王青从甜蜜爱恋到爱别离的戳心遗憾,两人“情路坎坷”引人心痛。在MV中,米咪多次变装,画风从青涩甜美到孤寂伤痛之间魅力转换,大段米咪独自回忆往昔的镜头,以浅淡色调布景铺设出的清冷复古氛围,上演了精彩的内心独戏,静默地宣泄着个人情感;特写镜头楚楚动人,十分激发人的保护欲,粉丝大呼忍不住想要拥其入怀说声“乖,晚安”。

米咪坦言虽然和齐秦小哥认识已久,依旧紧张又激动,很荣幸再度合作可以出演MV。齐秦作为实至名归的前辈,有太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获益良多。齐秦也对米咪赞赏有加希望与新生代力量能有更多的合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