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谭骁:音乐是一定要坚持的深度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4: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谭骁艺名谭饶饶,身份标签很多,他的生活如同一部精彩的作品。

1993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一位艺术家,于是就背着一把吉他去流浪。

在外行走的一年多时间,对他以后的人生产生了很深的影响。

曾在贵州的山上因为一次意外差点丢掉性命,也因为这次重大的人生经历,他开始回看自己走过的路,也突然意识到考大学的意义,于是就回到了家乡,经过努力考上了音乐学院,开始了大学生活。

回到正常的人生轨道,并不意味着他会选择按部就班,“不安分的因子”一直在他体内活跃,与大学校友组建复眼乐队,正式开始自己的音乐梦想。

无论是拍电影还是尝试其他事情,音乐是从未被放下的事情,而英伦风是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的音乐风格,The Beatles是他最喜欢的乐队。

两年前听说猫王要做“逆时代”的收音机的时候,谭骁是有些疑惑的。在一个手机完全可以取代收音机的年代做一款收音机产品似乎并不是一件很明智的事情。后来他慢慢了解到猫王收音机其实是在打造电台文化,在冰冷的高科技氛围中,用温暖的声音为听众带来有价值的内容,慢慢的也明白了猫王收音机真正要做的事情,在它漂亮外表下,藏着一颗有趣的灵魂。从开始关注猫王,到见证猫王一步步成为今天被很多人喜欢的品牌,他知道电台没有死,生命力依然。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