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闪耀福州

发布时间:2018-01-10 13:37:2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5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来到福州,这也是他2018年巡演的第一站。当晚,迪玛希游刃有余的神级live,以中哈英法四国语言,极具震撼的舞美设计,点燃了歌迷的热情和整座城市的夜晚。

       魔幻舞台劲歌热舞迪玛希苦练中文惊艳四座

       当晚19:30,演唱会正式开始,舞台以“国宝”和“探宝”为设计理念,用实景与虚拟打造出的“雪山”的神秘效果,迪玛希如同童话城堡里走出的王子,深情亮相,恍惚间,一切仿佛退回到一年前——异国少年从《歌手》舞台走出的那个瞬间,令全场动容。

       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包含十余首中文歌,足以见得进口小哥哥对中国观众的诚意,愈发醇熟中文咬字和发音,贯穿在在迪玛希爱与恨这饱满的人声中,《Give Me Love》和《荆棘王冠》上演着华丽的孤独感。演唱会除了重拾《歌手》期间经典歌曲《S.O.S一个忧伤者的求救》、《The show must go on》、《All By Myself》,以及他17岁时原创作品《难忘的一天》之外,还加磅奉送《热闹星球》、《战争与和平》等未上架新歌抢先听福利。这几首歌曲在长沙演唱会上首场,便受到歌迷的追捧,尤其小哥哥歌曲中鲜少见的中文舞曲《热闹星球》,已经被集体“控诉”赶紧上音源。

       同为新歌的《月光妈妈》,延续了迪玛希歌曲给人的感觉——温暖大于忧伤,虐心舞台剧情节设计,也让这首歌更加立体;同为这一题材的《天亮了》,是迪玛希特别喜爱的一首中文歌,特别把它放在这个环节,两首歌曲无可比拟的神级演唱水准搭配歌曲感人至深的旋律,让这个冬天显得别样的温暖。

       施华洛世奇定制礼服摇滚迪热舞致敬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当晚的造型由曾与Michael Jackson、Lady Gaga和Britney Spears等明星合作的著名设计师Zaldy亲力打造,在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环节里,胸前红色流苏化作对偶像的赤诚,跟随舞步一起摆动,关于这套衣服的设计灵感,Zaldy说:当我看到Dimash的感觉很柔和,于是我把“MJ”军装这个概念和现在牛仔服饰想法相持平,所以你会看到以牛仔外套作参考,设计带有西方牛仔风格,再加上红宝石编织流苏,我还选择了固体不透明的白色水晶,而不是只有底部涂层的水晶,使其更闪闪发光。

       中哈两国民族乐器Battle引领文化交流新格局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音乐文化使者,致力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的迪玛希始终不忘用音乐传播两国文化,指尖弹起心爱冬不拉的少年,随后将两国民乐乐器搬上演唱会舞台,上演两国民族器乐Battle,开启音乐文化交流新格局,也将演唱会推向另一个高潮。迪玛希说:安排这个节目的意义就是我想表达——音乐无国界,我非常爱你们,我是最幸运的歌手,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迪玛希感恩来华一周年异域少年开启全新D时代

       当《All By Myself》想起时,演唱会也接近尾声,一年的时光,融进这两个半小时的表演里,也形成了许多无需言语就能传达的默契,手中荧光棒和舞台的光交织了这个夜晚的不孤单。安可环节,迪玛希带来两首欢快的哈萨克语歌曲,带领舞者一路跑至两侧延伸台不断跟歌迷互动,不断的说着感谢。

       一月,一切都刚刚开始的2018,但是它对于迪玛希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2017年1月9日,迪玛希出征《歌手》正式官宣;2017年1月21日,《歌手2017》第一期正式播出,进口小哥哥从此走进中国观众的生活。演唱会上,不善言辞的他,特别录制视频感恩一年来所有的相遇,感染现场,2018年,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被带到更多的地方,这个天才少年将开启属于他的D时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