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单色凌《我在城外等着你》发行 讲述诗意浪漫爱情

发布时间:2018-01-12 14:38:3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唱作音乐人单色凌全新创作单曲《我在城外等着你》正式发行,柔和的声线与轻快的旋律在渐冻的冬日点燃心灵的温度。

       《我在城外等着你》依然由单色凌独揽词曲,在魔性的前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中讲述一段诗意浪漫的爱情故事。成长好像是残忍的事,它让我们不再敢轻易付出真心,也让我们不再愿意轻易为另一个人妥协;其实成长也是一件美好的事,它让我们变得温柔变得成熟,让我们学会更好地爱和被爱,直到我们遇见那个和我们一样经历过成长的人。那个人让我们流过的眼泪都变得珍贵,让我们受过的伤都变得值得,好像我们的成长就是为了遇见彼此,一切语言都显得多余,唯有说:“我在城外等着你,谱一曲愿得一人心”。这就是单色凌带给听众的温暖,如果你觉得自己爱不动了,在这首单曲里你会找到勇气,如果你觉得不会遇到对的人了,在这首歌里,你会找到信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