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严艺丹《错遇》MV今日首发 抚慰每一颗受伤的心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4: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在2017年末之际,令歌迷翘首以盼数月,由内地知名音乐人严艺丹的创作单曲MV《错遇》,今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错遇》MV更是力邀被誉为“日本流行音乐趋势创造者”田辺秀伸导演担纲并拍摄,田辺秀伸导演曾执导诸多大牌艺人的专辑主打曲 MV,如桑田佳佑、平井坚、柚子乐队、柳井爱子、中岛麻未等。他的作品曾连续 6年入围日本 MVA (音乐录影带大奖)。严艺丹在《错遇》MV中以相遇为故事的开启,开启一次属于“你”与严艺丹一次亲密接触的“旅行”。

       导演鬼才创意“男友视角”

       严艺丹与“你”东京街头牵手“旅行”

       严艺丹在《错遇》MV以相遇为故事的开启,以全新的“男友视角”概念拍摄而成。严艺丹在 MV中化身“你”眼中的女友,带“你”游走东京的街头,体验一场你的眼里只有她的爱情之旅。同时,配合着《错遇》MV唯美的画面,严艺丹的歌声缓缓响起,低吟浅唱中如微风拂过,化解寒冬的温暖气息,透过画面和歌声传递给每个人看到和听到的人,都让人忍不住想谈一场温暖冬季的恋爱。

       相比较严艺丹过往的MV而言,此次在田辺秀伸导演在镜头中,我们看到了不同以往的深情的严艺丹。在MV中有多次出现不曾出现严艺丹非常生活、可爱的一面,完全展现“男友视角”中女友,让在你不知不觉中信以为真,那份暌违已久的悸动开始了,你所期待的完美爱情便随之展开。

       体验系音乐情感传递

       严艺丹年末抚慰每一颗受伤的心

       据悉,《错遇》MV辗转东京和横滨两个城市,用细腻的镜头语言,捕捉严艺丹在恋人的视角里,时而傲娇时而温柔的一颦一笑。配合着歌曲温暖的旋律和唱腔,看着严艺丹在镜头里那抹回眸的笑容,也是歌曲《错遇》一遇佳人、误终生的最好诠释。

       而此次《错遇》MV特别选择在2017年末公开,严艺丹用全新概念的音乐MV,鼓励你忘掉曾经受过的伤害,在新的一年为爱勇往直前,去寻找、收获自己那份暌违已久的悸动,开启一场属于自己的爱情旅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