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我的影子在奔跑》:彩色画笔构建内心温情

发布时间:2018-01-12 14:52:1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我的影子在奔跑》发布了名为“12个世界”的特别版海报,这是继“定档海报”、“母子版海报”、“终极海报”以来,片方第四次对外公布海报。据悉,这12款海报由9个自闭症孩子亲手绘制而成,鲜艳的色彩,充满想象的构图,让这组海报异彩纷呈,充满爱与温情。

       《我的影子在奔跑》讲述了身患自闭症的修直在妈妈田桂芳的精心呵护下健康成长的故事。影片原定于2013年上映,后来由于宣传费用难筹、和原发行公司解约等等原因沉默了5年。五年里,该片29次入围全球各类电影节、电影展各类奖项提名,并8次获奖,电影对自闭症与母爱的描述感动了很多人,对艾斯伯格综合征的关注也得到了社会多方面的认可。

       在长达五年的等待里,在众多的期待声中,《我的影子在奔跑》终登院线,定档2018年1月16日。听闻《我的影子在奔跑》上映的消息后,在北京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天真者的绘画工作室的9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为电影创作了12幅充满想象的画作。这些画用斑斓的色彩与充满梦想的笔触展示了12种不同的世界。

      《我的影子在奔跑》制片人丁文剑在收到这12幅画作后,说道:“这些作品和我们电影的气质很一致,这些孩子作为创作者参与到这部电影中来,这是我们的惊喜,也让我们片方感觉温暖,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电影创作出了这么充满想象力的作品,这部电影是我们大家的。我们都不孤独。特别感谢他们,衷心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下去。这是我们共同的创作。”


      《我的影子在奔跑》由江苏众道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田壮壮担任艺术总监,侯克明监制,方刚亮导演,丁文剑担任制片人,张静初、龙品旭、黎兆丰、王同辉、张国强(香港)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式定档2018年1月16日暖心上映,敬请期待。

       以上画作由郜子轩、张一凡、岳以铭、杨东东、王鹏云、陈沛、杨靖元、杨鑫、兰平梁九位小朋友创作,一幅幅充满张力的画作似乎在告诉我们,他们和我们不一样,但和我们也一样,他们也都有着自己的憧憬与希望,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人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