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齐秦米咪首度牵手共同献唱冬日暖心歌曲《我在未来等你》

发布时间:2018-01-12 18:13: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用音乐感染了几代人的齐秦牵手人气小花演员米咪两人共同献唱冬日暖心治愈歌曲《我在未来等你》全网上线。

小柯作词作曲,米咪与齐秦小哥打破次元壁的合作,让碰撞出的火花异常可爱,缔结了一段亦师亦友的音乐缘分。

《我在未来等你》是一首简单的歌,清新悠扬的旋律响起,淡淡的陪伴感,令人思绪万千。

没有强烈情感的宣泄和呐喊,只有绵延的轻柔舒缓,诉说着一个关于宠爱包容与依赖的故事。米咪透明清甜的声音与齐秦前辈具有故事性的齐氏唱腔搭配声音融合在一起,引发了粉丝的共鸣,纷纷表示适合反复聆听。

米咪作为一个演员展现了不俗的唱功,获得到了齐秦的肯定。

齐秦表示:“我听她唱完第一次就觉得非常棒,很符合这首歌想要塑造的感觉”。并表示要与新生代力量有更多的合作。

《我在未来等你》已全网上线,齐秦携手米咪用深情治愈的歌声激励着每一位为未来奋斗、为梦想追逐的朋友,这也是送给所有歌迷的礼物。

据悉,《我在未来等你》同时也是电视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的片尾曲,该剧由乐漾影视携手译林影业联合出品,甘薇监制,饶雪漫亲笔编剧,曲江涛执导,袁飞宇、饶雪莉担任制片人。由米咪、周兴哲、杨小兰等新生代演员主演,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