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戴爱玲做客天籁K歌星驾到:要与寂寞和平共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14:25: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高音女王戴爱玲携最新作品做客天籁K歌星驾到将与天籁歌友见面,与歌友一同分享新歌的心路历程,她的众多歌曲例如《空港》、《对的人》等都曾红遍大街小巷,也是天籁K歌APP里的热门点唱歌曲。

暌违两年,戴爱玲推出了全新专辑《了不起的寂寞》。过去唱过许多恋爱情伤经典歌曲的戴爱玲,新专辑更专注在唱出都会独立女性的心声,包括感情与自我态度,专辑名称《了不起的寂寞》代表能爱也能收的坚强心态,即使不爱了之后消化寂寞的过程难免辛苦,但是能够与寂寞和平共处,也就不怕寂寞。  

《了不起的寂寞》这首歌是与著名的音乐人吴克群和萧煌奇一起合作的,看到MV第一眼就被深深的感动,暂别歌坛的这两年,戴爱玲一直都在调整自己心态和体能,努力提升自己的舞蹈技能,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就是希望跟大家再见面时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

对于下一张专辑的风格,戴爱玲说自己是一个很随性的人,而且人生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性格以及想要表达的感情。而在2018年,戴爱玲也很期待大陆的演唱会,希望自己的演唱会能够尽快在她最喜爱的城市——北京,与大家见面。也希望天籁K歌的歌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戴爱玲。

目前,戴爱玲《了不起的寂寞》专辑里的很多歌已经在天籁K歌上架,用户可以在天籁K歌的APP进行点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