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前任3》女主角于文文道破《体面》深层含义

发布时间:2018-01-15 14:30:4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作为2018年首部“爆款”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女主角的于文文横跨影视音三界,美貌与才情并存,不仅演技了得,音乐造诣更是出众,拥有大批铁杆粉丝。

于文文4岁学钢琴,10岁学吉他,曾应邀与偶像彼德.福兰顿同台演出,征服得了羽泉这等音乐老炮儿,还创作得了稳居“酷狗TOP500”冠军的大热金曲《体面》。于文文于1月11日正式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没有常见的寒暄,于文文登录酷狗后,在评论区直接点破《体面》的意义所在:“这首歌是唱给林佳和孟云的,也是唱给天下所有紫霞和至尊宝的”,让喜欢《体面》的人了解的不止是歌曲本身,还有创作者本人希望表达的更深层次含义。这条评论一发出,便获赞无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