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陈雅森亮相唱吧盛典斩获年度励志男歌手

发布时间:2018-01-16 09:23: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唱吧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吉克隽逸、许嵩、弦子、YOUNG-G、黄礼格、陈乐基、宋秉洋、陈雅森等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悉数亮相。

作为唱吧的老朋友,陈雅森荣获了“年度励志男歌手”奖项,这也是肯定了他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从情歌王子到流行音乐唱作人,陈雅森不论是创作还是演唱都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成长和转变。

红毯现场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陈雅森,收获年度励志男歌手的他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而在之前的专访中陈雅森谈起音乐也是一脸的兴奋,这是一个把唱歌当做生命的大男孩,聊起喜欢的音乐,谈到每一个阶段的音乐计划,就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赤诚之心溢于言表。

2017年陈雅森可以说是进入了音乐的一个新阶段,一首《温柔乡》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个富有才华的唱作人,他把情歌唱的如此缠绵,让人听罢不能忘却。而不断突破自我的他尝试了不同音乐风格,一首首正能量的歌激发了人们心中的梦想之声。

陈雅森独特的唱腔和丰沛的情感让人在惊叹之余更是被他深厚的音乐实力折服,音乐是陈雅森的快乐源泉,音乐也回报陈雅森最美好的一切。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陈雅森把自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写到歌曲中,用创作代替了所有。他那些词曲带着对生活深刻的领悟和反思,字里行间都是陈雅森自我的表达。

音乐是这世间沟通的桥梁,陈雅森把深情融入到音符中,诠释着一个音乐人内心最初的感动,无论爱情理想还是人生。

2018陈雅森注定在音乐的轨迹上留下又一笔色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