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初音未来中文音乐专辑《初梦 Deluxe》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1-16 13:48:1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刚落幕不久,二次元女神初音未来就携中文专辑《初梦 Deluxe》于1月16日登陆音乐专辑《初梦》的豪华升级版。

《初梦 Deluxe》在《初梦》的基础上增加三首全新制作的歌曲,共包含8首正式曲目和4首附加曲目。新增曲目包括日本制作人 Jun Kuroda和 MusikM合作的《雨》及著名 UP主小野道的《任性》。

歌曲《任性》包含两种全新风格演绎的版本,一个是由日本制作人 Jun Kuroda打造,一个是中国制作人璐儿爷制作,前者采用 DnB曲风,后者以Chillout曲风为主。一次性聆听初音未来12首歌,不少酷狗歌迷纷纷表示好听程度不输日文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