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著名传记文学作家万伯翱新著捐赠仪式在洛阳幼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6 16:24: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著名传记文学作家万伯翱新著捐赠仪式在洛阳幼师举行

近日,著名传记文学作家万伯翱新著捐赠仪式在洛阳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万伯翱向与会的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洛阳市图书馆、洛阳市曲剧院、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等单位捐赠了他的新著《七十春秋》及《万里》等作品。

万伯翱现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散文世界》杂志社社长,是著名的散文作家和红色传记文学作家,也是一位热心的社会慈善活动家,几年来不断把自己创作所得稿酬和书籍向社会各界捐赠。

市文联主席张炳志,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郑彦征,洛阳图书馆馆长吕子刚,洛阳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洛阳市曲剧院院长刘联合等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洛阳幼儿师范学校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潘文武主持捐赠仪式并致欢迎词。(张红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