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博文首当导演告白粉丝 《因为有你》MV温暖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17 13:47:4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博文《因为有你》MV温暖上线 图片由王博文工作室提供

“你说我眼睛闪闪的有星星,因为抬头转身就能看到你......”1月17日,由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自导自演的歌曲《因为有你》MV温暖上线。这是王博文首次担纲导演的作品,也是王博文为粉丝们送上的新年惊喜礼物。

整支MV以暖黄色为主色调,在王博文清澈温柔的伴唱中,讲述爱与陪伴的故事,充满着温暖与幸福。为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第一个导演作品,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的王博文,从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对MV设计、拍摄方案、场景搭建、现场执行、剪辑制作等一一把关。场景中涉及到的众多家具,也多是由王博文亲自选购。

王博文首当导演,暖心告白粉丝 图片由王博文工作室提供

黄色是王博文的粉丝应援色,“菠萝蜜”(菠萝是粉丝的名字,像蜜一样甜,因此称为菠萝蜜)则是他的粉丝名称。因此,王博文把一个充满着菠萝元素的“家”搬到了MV拍摄现场。包含客厅、卧室、音乐角在内的所有场景都以黄色为主,MV中出现的菠萝抱枕、雕塑、画框等都是王博文自己的物品。置身在MV场景之中,宛如进入了王博文和粉丝们的世界。粉丝们的爱完完全全融汇进了他的生活里,每时每刻,不曾分离。

《因为有你》是王博文为了纪念出道四周年、感谢粉丝而特别创作的歌曲,收录在他的个人专辑《1461》中。王博文把每一场活动中粉丝们的画面,都剪辑到了MV里。包含着粉丝们浓厚爱意的信件,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景。MV最后,王博文写了一封名为《因为有你》的亲笔信,王博文说:“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你们给我写信,这一次换我把心声说给你们听。”

据了解,MV选择1月17日上线,也是想要借由这个日期的谐音,表达2018年“要一起”的含义。这是来自王博文的专属告白,因为有你,一切都更有意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