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黄子韬《这!就是街舞》被赞“自带嘻哈范儿”

发布时间:2018-01-19 11:46:3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去年年底《这!就是街舞》公布的编舞师阵容中,出现了7位享誉世界的顶级编舞师名字,让整个街舞圈产生了不小的震动。其中一位名为LyleBeniga的殿堂级编舞大师就曾登上过世界顶级明星Usher、ChristinaAguilera的世界巡演舞台,更为很多韩流爱豆组合的人气单曲MV编舞。

今日,黄子韬与编舞师LyleBeniga训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编舞师称赞黄子韬跳舞很有范儿,甚至有点像摇滚明星。LyleBeniga这次加盟《这!就是街舞》,也是一直对明星队长黄子韬偏爱有加,大赞韬韬舞姿敏锐精准快速,有很独特的嘻哈风格。来自顶级编舞师满眼小心心的花式欣赏,足以体现黄子韬的舞蹈魅力。

其实,这不是LyleBeniga和韬韬的第一次合作。早在五年多前,黄子韬出道拍摄的MV舞蹈就是由Lyle Beniga亲自编排。MV公开上线仅一周,就在Youtube上获得突破300万次的点击。本次多年后的重逢,更让两人的合作多了一些默契。

能够获得顶级舞蹈大师的青睐,当然也离不开黄子韬刻苦认真的舞蹈练习。自从卸掉“偶像”身份,黄子韬就努力变换不同身份活跃娱乐圈——弄剑舞者、原创歌手、荧屏演员、热血少年等身份不停切换,看得出他对舞蹈的深沉热爱。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位率真明星dancer,看看让Lyle Beniga赞不绝口的黄子韬,到底是用什么魔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从路人变粉丝的。

天赋异禀,舞蹈界小精灵。作为新生代小鲜肉中少有的“舞林中人”,黄子韬5岁开始学习武术,刀枪跟棍棒他都耍的有模有样。

对于音乐与舞蹈的关系,黄子韬直言:“我一听音乐就想跳舞。”而每次上场前内心BGM都是:“很爽啊,又可以上舞台了!”的黄子韬,在每场演唱会开始前,都会认真的练习每一支舞蹈,将自己调节到最佳表演状态。

同时,黄子韬高调修改微博名称为“CPOPKing-SwaggyT”,目标直指做高级音乐的C-POPKing。

网友质疑:“你被称为C-pop的引领者,你怎么看?”黄子韬大气回应说:“如果要带领C-POP,除非作品在国内和国外一样红。我觉得我承担得起,我愿意扛这个旗,别人怎么骂我都没关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