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韩安旭全新数字专辑《健忘症》酷狗开启正售

发布时间:2018-01-19 11:58:06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1首歌获评31万的韩安旭再发歌 《健忘症》酷狗正售

2018年1月19日,歌手韩安旭再度迎来全新数字专辑,《健忘症》登陆酷狗开启正售。

歌手韩安旭在《多幸运》一唱而红之后,先后发行《朋友而已》、《不在》、《避难所》、《最痛的告白》等多首好歌。

歌曲《健忘症》一开头便以回忆打开画面,韩安旭略带沉郁的嗓音,仿佛来自灵魂深处的独白。

伤感走心的词曲,有着超强的画面感,像一部流年光影,一字一句缓缓回放着撕裂般的痛,锥心刺骨。

不同于《多幸运》的清新,“对不起错过了纪念的日期真的对不起一百遍也是多余”《健忘症》偏感伤,但却同样入耳入心。

韩安旭曾入驻酷狗,并在《多幸运》歌曲下评论:“感谢大家喜欢这首歌,也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相信好的音乐才会拥有最忠实的听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