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张韶涵参加《歌手》获30万支持成酷狗人气王

发布时间:2018-01-19 20:54:59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第二季第一期播出之后,七位首发歌手在酷狗的成绩都相当不错,均破999+(受观众)好评,其中,张韶涵的《梦里花》不仅评论五千条,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平台】上更以近30万票成为人气王。

苏诗丁:首位踢馆歌手

本周,将迎来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

2011年,获“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最佳音乐表演奖崭露头角,后参加《中国好声音》进入杨坤组,2016年以素人的身份参加《天籁之战》,一举拿下全国总决赛冠军。

《他来了,请闭眼》片尾曲《为你沉迷》、《夏日密语》主题曲《你看见我》等,都是她(苏诗丁)的代表作。凭借颇具辨识度的声音、百变的风格在酷狗上俘获了不少粉丝。

网友曾评价苏诗丁有“唱谁像谁”的实力,此次挑战王菲的《再见萤火虫》,是否会一鸣惊人,成功踢馆呢。

张韶涵:民谣歌曲的绝地反击

用《梦里花》惊艳回归的张韶涵,虽然在“酷狗-歌手2全民投票平台”上获得近30万的高票坐拥榜首,但在节目第一期的名次并不乐观,位列第5十分危险。

为了保住自己的席位,本周张韶涵另辟蹊径,绝地反击,选择演唱民谣歌曲《阿刁》。清亮且极具爆发力的张韶涵,首次演绎民谣风,又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呢。

汪峰:摇滚老炮变身网红歌手

第一期用(歌曲)《无处安放》的汪峰,本周变身“网红歌手”,演唱网络神曲《普通disco》,不仅现场拉小提琴,还将大跳迪斯科。摇滚老炮变身“网红”大唱神曲,将会如何改编演绎这首《普通disco》。

李圣杰:终于唱成名作了

第一期铤而走险唱英文歌的李圣杰,这次终于唱成名作《痴心绝对》了,如果说第一期的《You and I》让观众看到了情歌王子李圣杰热情奔放的一面,那么第二期的《痴心绝对》则将唤醒你多愁善感的青春情怀。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歌手,奋力一战的李圣杰能保住自己的席位吗。

李晓东:民谣老炮式《消愁》

上周,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李晓东,以一曲《后来》一鸣惊人后,第二期选择了曾在酷狗单周播放量破亿的大热歌曲——毛不易《消愁》。李晓东在乐坛浮沉几十年,是否会把自己的故事融入《消愁》里,为“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赋予新的意义。

张天:挑战欧美冠军单曲再现黑马实力

上周“跑出”第二好成绩的黑马张天,本周将承受更多压力,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实力如此”,这次张天将用Ed Sheeran的2017大热单曲《Shape Of You》给出答案。擅长欧美爵式风的她,这次依然能保住“黑马”的称号吗。

Jessie J:一如既往强势的结石姐

首战告捷的Jessie J并没有松懈,本周将一如既往地强势演唱《I Have Nothing 》。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无论是技巧还是风格,Jessie J都是《歌手》舞台上的佼佼者,被不少网友看作本季“冠军候选人”的她,这次能继续谱写夺冠神话吗。

据悉,根据新的赛制,本周将会淘汰一名歌手。七位首发歌手能否保住席位,首位踢馆歌手能否跻身前排,1月19日(本周五)(晚8:00)20:00,锁定酷狗音乐,一听见分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