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原创唱作人横颜君新歌《听风》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19 21:04:24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新歌《听风》上线 原創(创)唱作人横颜君把酒诉说相思情

原創(创)唱作人横颜君近日推出新歌《听风》,通过风与月与酒的意象诉说了一版独特的思念情话,关于思念是否该匆匆结束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新歌已在酷狗音乐和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上线,横颜君一如既往的磁性嗓音加上淡雅的古风旋律赢得了大批粉丝好评。


横颜君作为原创唱作人,作品一直不间断地推出,凭借温柔又成熟的磁性男嗓吸引了一票又一票忠实粉丝,在他的5sing主页上,几乎每天都有粉丝来留言,内容从催更、表白、到日常说晚安各种都有。

他(横颜君)的人气增长几乎都是来自作品,而他作品高人气的秘诀,一个是歌曲本身很打动人,另一个或许就是他经常在作品的评论下面与粉丝互动了,上一首歌《你不必知道》在酷狗发布后评论数过万,多少也跟粉丝们在酷狗评论区捕捉到了“野生的”横颜君有关。


新歌《听风》将风花月夜烛火揉入在一个画面里,讲述了曾经与相思之人月下对饮的美好回忆,但如今月光还是那个月光,酒杯还是那个酒杯,只是对饮的人相隔两地。

据悉,《听风》是一首参赛歌曲,一次无风空调品牌活动所给出的半命题创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