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徐伟铭首支原创单曲《你坏习惯》将在酷狗直播首唱

发布时间:2018-01-19 21:19:4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曾为张信哲等大咖作曲的徐伟铭登酷狗直播首唱原创单曲

近日,酷狗直播迎来了创作型歌手徐伟铭。

他(徐伟铭)是一名词曲作家,曾为张信哲、胡歌、郁可唯、唐艺昕、江若琳、邱泽、金池等大咖艺人编曲,他徐伟铭)喜欢弹唱,更擅长现场live演出,如今加入酷狗直播,使他不能再低调。

入驻酷狗直播后,徐伟铭凭借着杰出的音乐创作才华以及帅气逼人的弹唱,在直播间圈粉无数,成为了酷狗直播平台最受欢迎的音乐直播主播之一,在两个月前的《Hello!星主播》节目中,才气满满的徐伟铭更是现场为酷狗直播来了一段即兴创作。


而在为一众艺人大咖作词编曲后,徐伟铭也是终于发行了他自己创作的一首原创歌曲——《你坏习惯》。爱情无分对与错,唯有爱与不爱,你坏习惯是因为说爱就爱,我装习惯,是因为无法放下。

在这首徐伟铭作词编曲演唱的歌中,爱情的无奈与矛盾被书写得淋漓尽致,徐伟铭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歌喉更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


据悉,1月20日,徐伟铭将带着自己的首支原创单曲《你坏习惯》来到酷狗新歌首唱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