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金久哲原创单曲《追悔莫及》收获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8-01-22 13:07:5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一首正能量的歌曲《堂堂光辉》让歌手金久哲收获了粉丝和专业人士的赞誉。

歌手金久哲演唱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歌迷喜欢上了这独特的嗓音。

拥有创作才华的金久哲也给很多歌手写过歌曲,成为了圈内有名的创作型歌手。

无论是写歌还是演唱,金久哲都做到了音乐人的音乐态度。

在2018的开始金久哲又带来了一首柔情的《追悔莫及》,自由切换在两种不同风格中,把更多的音乐想象留给了听众。

金久哲创作的歌曲《追悔莫及》,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透着淡淡的忧伤。

新单曲《追悔莫及》金久哲用简单的话语和旋律就能融合出打动人心的音乐,歌声仿佛是黑夜中的一丝光亮,唤醒着被爱情伤过的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