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新一代中国风歌手方雨晨 写歌只用五分钟

发布时间:2018-01-23 10:24: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一代中国风歌手方雨晨在2017年的音乐之路上可谓是收获满满,不仅发行了《黄昏夏》、《小巷》等多首大热的个人原创中国风单曲,还在2017亚洲音乐盛典上一举斩获了“最佳直播原创歌手”。近期,方雨晨的身影更是登上了北上广公交站和地铁站台。

而作为一名原创歌手兼套路型主播,方雨晨在2018年依旧没有丝毫的懈怠,在1月18日的晚上,方雨晨携新作《变了》开启了自己的2018首场新歌首唱会。

《变了》这首新歌延续了方雨晨一贯的走心流唱法,方雨晨用他暖心的歌声唱出了爱情从轰轰烈烈到平平淡淡的必然规律,讲述了“变了”二字正是爱情最直白的本质。作为当晚主打歌,方雨晨为网友献上了这首新作,温柔磁性的嗓音把歌唱进人们的心坎。

方雨晨的歌声如此温暖,唱功如此的扎实,不少网友都举起了小手问起了关于唱歌技巧的问题,方雨晨亲授走心流无上密法,表示只要走心,把自己想要表达情感的表达出来就好。

还有网友吐槽自己唱不了低音,方雨晨同样耐心地“教导”TA高低音的发声技巧:“最好就是在家里挖一个坑,站在里面就可以唱低音了。唱高音就更简单,搬个梯子爬上去就可以了。”

给网友“挖完坑”之后,方雨晨又重新回归歌手身份,给网友们重温了一遍自己的《五阿哥》、《小巷》以及代表作《黄昏夏》等中国风歌曲。期间被网友问到哪首歌创作得最快的时候,方雨晨掰了一下手指回答道:“应该是《被你温暖的歌》,用了五分钟。”唱一首都差不多四分钟了,创作一首歌竟然只花了五分钟,实力派原创歌手的世界果然非常人能理解。

唱歌之余方雨晨还放起了自己代表作《黄昏夏》的MV,满满中国风的画面、唯美的女主人设加上方雨晨的倾情演绎,不少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要再看一遍。

方雨晨还透露了自己最近在录一首新歌,不知道这首新歌是会继续延续他的中国风曲调,还是进行不一样的探索及创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