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作曲家高志作品出版发行暨作品音乐会在徐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11:02:0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作曲家高志副教授作品出版发行仪式暨作品音乐会在江苏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厅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曲家、歌唱家、词作家评选办公室主任李家全、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吴盛栗代表来宾对音乐会致辞,高度赞扬了高志在创作上取得的成就。

音乐会分为“光影留声”、“风间浅唱”、“雅集流韵”、“颂歌飞扬”四个篇章。

“光影留声”由四首影视作品主题曲组成。其中,《你在哪里》、《小精灵之歌》、《飞龙在天》获徐州“五个一”工程奖。同时在央视电影频道、少儿频道播出;《东西两庄》是同名电影主题歌,荣获徐州市五星工程奖金奖、江苏民歌邀请赛优秀作品奖等。

“风间浅唱”部分包括四首流行歌曲,歌曲《生命之光》是励志微电影《紫薇花开》主题歌。

“雅集留韵”部分包括四首民族、美声风格的作品。

“颂歌飞扬”部分包括《平易近人》等四首歌曲,其中歌曲《平易近人》、《要做最好的我》等由李幼容作词。

高志在教坛上勤奋耕耘之余,坚持创作30余年,作品丰硕、内容丰富。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高志的艺术成果,也体现了该校数字音乐教学方面的水平,是学校推动学科建设的重要成绩,对于幼儿数字音乐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