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迈克家族成员布兰登·霍华德现身中国

发布时间:2018-01-23 11:36:4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迈克家族成员布兰登·霍华德现身中国亮相虚拟明星风尚盛典

2018年1月24日,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将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专为虚拟形象IP举办,是国内首个真人明星虚拟形象IP和动漫形象IP跨次元盛典嘉年华。来自美国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的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将出席助阵。在盛典当天,布兰登·霍华德更有激动人心的神秘大事件当场宣布。

布兰登·霍华德出生于音乐世家,其外婆是荣登摇滚名人堂的The Caravans的Josephine Howard,母亲是美国著名灵魂歌手及演员Miki Howard,在迈克尔·杰克逊家族长大的他,幼年时期便接触了包括昆西·琼斯等人在内的美国音乐传奇巨星,生活环境造就了他非常扎实的音乐功底。如今,他已是美国白金制作人、作曲家、歌手和美国公告牌上榜艺术家。他的最新单曲《DSYLM/别说你爱我》,在2016年一月打入美国公告牌舞曲排行榜前20。他的创作能力,流畅的歌声,结合他的天赋,将复古风与当今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得相当出色。

布兰登·霍华德在中国有着很多明星朋友,张杰、张碧晨、杜德伟、胡彦斌、吴建豪等与其有着密切的联系,在2017年里他也和这些朋友创作出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周笔畅发行的专辑《Not Typical》中,主打歌《疯》就是由布兰登·霍华德编曲。在前不久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作为献礼“第72个联合国日”公益歌曲《唱响2030》中,不仅邀请了Tfboys王源、李克勤、容祖儿、马思纯、袁姗姗、张碧晨、安琥等十七位中国明星参与录制,还特邀美国音乐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担任音乐监制,通过音乐的旋律与真挚的歌词来感动世界,倡导大家用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关注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在杜德伟的《你在我的爱情里》中,布兰登·霍华德不仅参与和声,并出镜一起拍摄MV,两位挚友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合进音乐的轨道中,通过音乐语言与视觉效果相结合,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此次布兰登·霍华德受邀参加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实属霍华德在中国的首秀。届时,盛典将会在花椒直播、小米直播、一直播三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除布兰登·霍华德之外,还有多位知名艺人参与盛典,这样的虚拟形象IP盛典在国内真的是非常少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