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网易云音乐主办孟大宝“查缺补漏”巡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13:46:1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1月,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孟大宝“查缺补漏”巡演正式启动。

本次巡演一共会抵达13个城市,分别是1月5日海口站,1月12日西安站,1月13日太原站,1月19日呼和浩特站,1月20日包头站,1月21日临河站,1月24日银川站,1月26日兰州站,1月27日西宁站,1月28日张掖站,2月2日酒泉站,2月4日嘉峪关站,2月10日乌鲁木齐站,历时37天。


“去没去过的城市,遇见未曾遇见的人,唱大家喜欢的歌,让不够过瘾的情绪继续躁动,让气氛持续融合”,这是孟大宝的愿望之一,也是孟大宝向2018年的过渡与启程。

孟大宝心里一直装着自己的原创理想,此次巡演,是翻唱与原创的结合。

一边致敬经典,体会老情歌的风情;一边奏唱新歌,探讨新时代的乐趣。关于原创,孟大宝一直有自己的想法,美好事物与人情世故、欲望与叛逆、冲动和隐忍,都将在新的2018年用新的歌曲表达,把悦耳的音乐带给听众。

“查缺补漏”巡演曲目:

1.思念的咏叹

2.四个男孩先生与一个未来的老头

3.相思赋予谁(cover好妹妹乐队)

4.想起

5.karadaidu

6.祝好

7.梵高先生忧伤的凝望着白兰鸽飞过故乡的安和桥

8.历历万乡(cover陈粒)

9.欢喜

10.恋曲1990(cover罗大佑)

11.不再让你孤单(cover陈升)

12.故乡和远方

13.我要你(cover任素汐)

14.秋又来了

据悉,网易云音乐已开启全站售票。

此次“查缺补漏”巡演将由网易云音乐担任“检查官”,网易云音乐将为巡演定制现场互动玩法,还为歌迷朋友们准备了“神秘”的奖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