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撬动七城 第九届摇滚春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15:17:26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20日晚,由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助力举办的好乐队终极对决第九届摇滚春晚在北京、西安、南昌、深圳、锦州、上海、重庆七座城市圆满举行。经过观众在线上投票决出的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各大区票数最高的三支乐队参加了此次摇滚春晚。

本次摇滚春晚上,各地的前三名乐队分别献唱了他们最为拿手的歌曲,吸引了过百万全国各地的观众通过QQ音乐直播平台进行观看,更有上万名观众前往全国的七个现场观看演出,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顶峰。

撬动七城的摇滚春晚圆满举办,但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助力原创音乐的步伐才刚刚开始。

据了解,“不凡现场”是腾讯音乐人继原创榜单、月亮沙龙之后,又一重磅推出的内容板块。

2018年,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将致力于扶持音乐人演出及巡演项目,在更大范围内与广大原创音乐人合作,形成平台与音乐人共同成长和获益的良性发展闭环。


从2017年7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腾讯音乐人计划”以来,一直一步步扎实而有力地深耕原创音乐市场,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铺设计划。线上方面,9月开始,基于在线音乐平台播放数据,并特别邀请业界资深乐评人、金牌制作人、知名独立音乐人和明星唱作人组成阵容强大的“星级评审团”,集多平台打造权威原创榜。

线下方面,11月,联合多位资深从业者、原创音乐人,推出“月亮沙龙”,针对音乐行业相关议题进行深度探讨;2018年伊始,更首次联合草莓音乐节,推出充满创意和概念的“月核探险记”。临近春节,又强力推出“不凡现场”,扶持音乐人演出,并计划在未来一年进行大规模全国巡演合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