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1-24 10:18:1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优艺思国际艺术院携中国参赛选手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总决赛”。国际总决赛于2018年1月7日至13日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为期一周。

本次国际总决赛集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波兰、新加坡等国家的优秀音乐人才,由享誉国际的顶级音乐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及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联合举办,并受到俄罗斯联邦文化部、教育部及莫斯科市政府的支持。

中国参赛选手于2018年1月7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8日参观了莫斯科红场、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列宁墓等著名景点。9日各专业的选手开始柴院大师课的学习,与俄罗斯音乐大师一对一学习,中国选手在学习过程中与其他国家参赛选手切磋交流,学习结束后选手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中国选手安排在12和13号两天比赛,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超高的专业水平。在与各国优秀参赛选手激烈的决逐中,中国选手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国际总决赛比赛专业分为钢琴、声乐、管乐、弦乐,专业组与业余组两大组别,其中包括A组儿童组、B组少年组、C组青年组,共24个组别,各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各1人。

中国参赛选手共22名,其中由北京优艺思国际艺术院推送的:尹乐昌,荣获声乐青年专业组一等奖;宋懿峰,荣获钢琴少年专业组三等奖;张博文,荣获小提琴青年专业组三等奖。业余组选手:陈向阳、梁杰、陆春宇分别荣获对应组别的钢琴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程陆洋获得声乐组一等奖;刘潇、靳昊洋、马紫邑获得声乐及钢琴优秀奖以资鼓励。

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有优先资格参加柴院及柴院附中的招生考试,享受到世界顶级的音乐专业教育,登上更大的国际舞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