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硬汉“硬汉碟中谍”:公路喜剧《顺疯车》即将爆笑上映

发布时间:2018-01-24 13:19:1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深圳市月影凝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推土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惊喜电影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社会题材公路喜剧《顺疯车》1月28日即将在爱奇艺上映。

《港囧》、《泰囧》、《心花路放》等公路喜剧上线后,力压一众实力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获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更开启了国产公路片的新热潮。

《顺疯车》这部网大公路喜剧不仅延续了公路电影的优良传统,更是推陈出新,融入社会话题。影片讲述了一个由小偷(赵一凡饰)、前科犯(刚毅饰)、孤女(赵梓童饰)、拜金女(白瑶饰)及黄金猛男(任宇饰)组成的顺风车友,一路从深圳拼车去云南的故事。从预告片看,电影主线清晰明确、悬念迭起,人物矛盾激烈、看点十足。

社会题材公路喜剧“硬汉猛男”任宇再度出演

国内网络电影市场中,公路题材依然处于冷门状态,而《顺疯车》的横空出世或将重新刺激市场。作为一部悬疑公路喜剧,《顺疯车》风格异于之前的文艺公路电影,主创团队在制作过程中更是精益求精,不仅深度挖掘题材,更是层层筛选演员。

任宇在本片中饰演“猛男硬汉”,不但演技老练,对硬汉形象的诠释也是信手拈来。2012年,他曾与贾乃亮共同拍摄了《便衣支队》;2016年出演《军师联盟》,吴秀波称其后生可畏;随后他接连出演电影《倾听者》与《蔺相如》,高超演技获赞赏。此外,2016年,任宇还因话剧《麻将》获得"我最喜爱的话剧演员"奖。对于公路题材影片,一度以硬汉猛男形象展现的任宇,此次出演《顺疯车》更是得心应手。

社会热点贯穿全片用喜剧链接“公益”

片中情节贴合社会生活,关注顺风车司机群体,巧妙的将社会题材搬到荧屏,旨在呼吁关注基层群体,让观众感同身受。而影片中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人物故事与社会热点紧密相连,取材于生活,更深度挖掘其中内涵。从影片的角度深度剖析小人物的内心,从而升华情感,戳中人心,引起观众共鸣。

而本片青年导演陈晓曦曾参与《神探狄仁杰》、《猎鹰1949》等热播剧的拍摄,他独特的思维方式,被同行们称为“鬼灵精怪的导演”。在数年从业生涯中,他表示要把着力点放在故事内涵上,让内容说话,以真情动人。

他一直强调追求视觉的朴实自然美感,期待人们去关注电影所传达的公益思想,由关注过渡到行动,而不是光有感动。《顺疯车》秉承着导演的公益理念,在朴实自然的美感中衬托生活内涵,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重视与关注。

据悉,该片由陈晓曦担任导演,贺北辰、朱芷仪编剧,李建超、张亮亮制片,刚毅、赵梓童、白瑶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于1月28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