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杨梓文祺酷狗首唱《心上盖过你的章》 粉丝疯狂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24 14:04:25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从《我是谁的郎》到《狠心丢下我》再到《等风等雨我等你》,杨梓文祺逐渐成长为新生代全能才女实力唱作音乐人。1月22日晚,杨梓文祺再次登录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最新单曲《心上盖过你的章》的新歌首唱会,吸引了三万多名粉丝同时涌入直播间中。

杨梓文祺刚刚出现在酷狗直播间时,就被不断散落的玫瑰花给团团包围住,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更是被送到了她的面前。而在直播间的点歌名单中,杨梓文祺的代表作《谁是我的郎》也成为了粉丝们刷屏的关键词。

在开胃甜点吃完之后,粉丝们又开始迫不及待地点起了大餐——杨梓文祺的新歌《心上盖过你的章》。杨梓文祺用她纯粹的嗓音轻轻低吟,唤醒了人们那铭刻在脑海中的记忆,深情的歌词更是令人感同身受。


直播过程中也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新粉,他们在看到杨梓文祺真人后,争相在公屏上刷着弹幕,希望可以引起杨梓文祺的注意。面对热情的新粉丝,杨梓文祺不禁连连比心。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中,杨梓文祺接连献唱了《等风等雨我等你》、《打住打住》、《山花花》、《狠心丢下我》等热门曲目。在直播的最后,她以一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给当晚的首唱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