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可盈首支单曲即将上线 新歌录制过程曝光

发布时间:2018-01-24 15:57:3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23日,新晋女演员coco张可盈,在录音棚录制了自己签约天将聚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首支新歌单曲。张可盈在录制歌曲中展现了与平日开朗直率不同的一面。通过对歌曲的诠释,动情演绎一曲刻骨铭心的忧伤情歌。2018年张可盈首支全新单曲将上线,这也是她签约天将聚星后倾力打造的音乐作品。

张可盈成长在一个艺术家庭中,从小的耳濡目染培养了她对唱歌和艺术的浓厚兴趣,6岁就开始学习唱歌,7年儿童合唱团领唱,如今音乐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张可盈凭借着出众的艺术天赋和才华,已参演多部歌剧和音乐剧,并被韩红、谭维维、王铮亮、金志文称赞为未来的音乐新星。

张可盈在2017年与跨界泛娱乐聚合平台天将聚星签约,有着“音乐诗人”之称的著名诗人、词作家梁芒先生,根据coco张可盈的独特清扬的优美声线,为其量身打造了这支新歌。梁芒拥有扎实的诗歌功底,曾经为众多知名歌手创作作品。张可盈纯粹的嗓音配以深情投入的演唱,在款款流淌的旋律中治愈听众的心灵。

张可赢即将推出的新单曲历时6个月的制作,近百人的全情投入,将在2018年的春暖花开时,治愈整座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