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魏巡新歌《MY QUEEN》上线 温暖冬日

发布时间:2018-01-25 09:28:2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MY QUEEN》魏巡以独特的感性演绎real man心中的感情,悲伤的歌词加细腻的旋律以及魏巡特有的嗓音,有安静的歌唱更有起伏波荡的情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与以往的情歌不同,这首《MY QUEEN》魏巡以男人的视角将心中的压抑表达出来,悲伤不悲情,不是将情感讲述给身边的人,而是默默的对自己说,说着心中喜欢爱恋与不舍,独自隐忍却又不敢打扰。仿佛在梦中再次与恋人相遇,一切仿佛已暂停,思念你而你会不会也在思念着我。

魏巡自《快乐男声》夺冠出道以来都是正面形象根正苗红好少年,也曾被央视导演评价:是年轻人的正面教材,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榜样。一直以来魏巡坚持自己的梦想,在不断前进探索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此次发表的新歌《MY QUEEN》也是魏巡在尝试新的曲风。

《MY QUEEN》做为2018年魏巡发表的第一支单曲,也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一路以来对魏巡的支持与肯定,在魏巡眼中“宠爱”永远是最美。“My Queen不管明天我是你的谁,别忘记仍在心里的约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