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蔡诗芸写真曝光 水之灵动与静的交织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4:1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 Dizzo)个人全新单曲《Shanghai Was Lit》发布,各大音乐平台热点联袂推荐。

蔡诗芸(Dizzy Dizzo)粉丝一直亲切称呼她——D.Z,新歌上线一周关于D.Z话题疯转,许多路转粉笃定的说,没有听过D.Z的音乐,就不算真正的独立乐迷。

22日D.Z为歌迷再曝“水之灵”主题写真,用快门、光圈及感光度来捕捉肢体语言,深入拆解她性感的音乐灵魂。

照片中,D.Z身穿一袭红色纱裙在水中摇曳生姿,一池水的静谧被红色精灵般的她点缀成唯美画卷。华丽的红色调,美的如流淌的血液,充满青年的气息。美的如梦似幻、神秘近乎失真的绚烂,正如你我与城市的情感交织。D.Z曼妙的姿态,清澈的眼神,含蓄的表达中透着张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