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石晓丽原创歌曲《新时代的天晴朗朗的天》温暖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25 11:43:2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青年歌者石晓丽打造的歌曲《新时代的天晴朗朗的天》已正式上线。

这首《新时代的天晴朗朗的天》作品温暖动人,是一首优秀的声乐精品。

石晓丽的歌声高亢、细腻,犹如冬日里扑面而来的暖流般温暖。

据悉,石晓丽不仅是一位歌者,还是一位优秀的创作人,这首《新时代的天晴朗朗的天》就是她亲自作词作曲创作而成,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石晓丽表示:“每个时代都有时代的歌曲,就像一面旗帜引导我们每一个经历中的人。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和豪迈,终将实现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梦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