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河北梆子戏歌《清风颂》亮相首届全球传统文化春节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6:34:1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视频观看:河北梆子戏歌《清风颂》亮相首届全球传统文化春节晚会

中国网讯由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孟庆利、中国品牌运营与管理资深专家王培良作词,朱维英作曲,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二度梅花奖获得者刘玉玲演唱的讴歌新时代歌曲《清风颂》亮相2018首届全球传统文化春节晚会。

据了解,刘玉玲演唱的河北梆子戏歌《清风颂》曾在CCTV少儿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演出等活动中亮相过。

《清风颂》制作团队以“时代主题歌”定位歌曲,希望以《清风颂》“定义一个清风拂面的新时代”。

河北梆子《清风颂》春晚版

国无德不兴,

德政促廉政,

千古一曲清风颂,

中华铸英名。

人无德不立,

德行济苍生,

治国安邦中国梦,

薪火传和平。

太平思圣贤,

盛世理国经,

一座丰碑立东方,

大爱天下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