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爱福家杯社区优秀广场舞文艺汇演在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25 17:26:4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津钢管集团排舞队

天津青年演员韩翰演义的天津快板

中国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18年1月21日晚“舞动健康,舞动快乐”爱福家杯迎新春优秀广场舞文艺汇演,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免费赠票方式,不仅免费为社区中老年健身运动提供了一次施展才华的平台,还为参赛队伍提供餐饮和奖品。主办方江苏华晚集团养老产业天津地区项目负责人赵东介绍,爱福家一直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打造老龄产业运营平台。多次在全国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的慈善活动,还打造了“霞满天”红色公益活动等项目。爱福家不仅注重健康和休闲养老社区综合体,还通过与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不断努力延伸诸如老年购物、绿色餐饮、老年健康管理等服务项目,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带给他们有更好的消费感受,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让更多的老年人更加富足,健康和快乐。

青年篆刻家翟瑾为本次活动刻制纪念章一枚

获奖者及嘉宾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来自天津各区的18个优秀广场舞代表队共计210余人参加汇演,天津和平区,河北区,河东区10几位爱心公益人士到现场为大家服务。

汇演在开门红中国龙的喜庆锣鼓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悠扬的歌声,一支支舞蹈参赛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翩起舞。汇演全程紧张有序,各支代表队都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从四面八方冒雪赶来的观众热情洋溢,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津南空竹代表队、渤海明珠代表队、天津钢管集团排舞队,渤海明珠合唱团队,分别获得成绩一、二、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被全运会纪念馆收藏作品的天津青年篆刻家翟瑾还特意为本次文艺汇演篆刻了一枚纪念印章。

此次活动为新时代社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一致好评。(王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