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彭伟家《火火中国情》荣获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8-01-26 09:38:0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踏着2018新春的步伐,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在万众瞩目的北京演播厅圆满落幕。

青年歌手、音乐人彭伟家应邀参加,倾情演唱的歌曲《火火中国情》震撼全场,在数十位明星歌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最高殊荣金奖。

彭伟家在舞台上的歌声高昂流畅、行腔自如、吐字清晰、甜美、高亢、嘹亮、真挚,感情浓郁,韵味无穷。

每一个音符,眼神,服饰,动作,都让在场的音乐人士和观众赞不绝口拍手叫好。

歌曲《火火中国情》由青年词作家万宏和黄永军联袂作,青年歌手、音乐制作人彭伟家作曲并演唱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彭伟家说:非常感谢现场的评委和广大的听众朋友们的鼓励,通过这样一首歌曲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为所有中国人贡献一份精神的正能量,作为一名音乐人而感到自豪和荣耀,并在今后努力多创作和演绎更精的音乐作品。

据悉,彭伟家曾还演唱过《发红包》、《红尘中》、《火火中国情》、《爱情里下了一场雪》、《最美的自己》、《梅花旗袍》、《梦醉大草原》等歌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