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爱乐团王超酷狗直播金句不断网友表白愿陪你走天涯

发布时间:2018-01-26 15:13:01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爱乐团与台湾飞儿乐团被媒体并称为“南飞北爱”,爱乐团的代表作《天涯》《放开》《秋天的童话》直到现在也是KTV必点热门曲目。

作为爱乐团的创始人与制作人,1月24日晚,王超现身酷狗直播,这次直播不仅是新歌《远方》首唱会,还是王超的直播首秀。直播过程中王超“金句”不断,还大秀吉他技巧,酷狗网友大呼:太好听。

这个“全国16万分之一的王超”不简单

直播还没有开始,王超就已经开始为精彩的呈现不断调试设备。直播准时开始,王超首先向网友自我介绍,还笑称自己为“全国16万分之一的王超”。

有意思的他是介绍自己的时候用的词是“歌比人火”,而介绍自己1996年木吉他的时候却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谦逊的态度和对音乐的执着一秒圈粉。

听到网友称赞吉他好看时,王超立刻讲述了将木吉他改造成现在电箱吉他的故事,之后用心爱的吉他为网友弹唱了《地平线下的闪电》。

“金句”不断,直播首秀堪比段子手

这次虽然是王超的直播首秀,虽然对于直播技巧不甚熟练,但是王超的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还是圈了很多粉。感冒带病直播本来是尴尬的一件事,王超用自己的幽默将病痛转化为“金句”。这种小幽默让直播气氛轻松愉快的进行。

“感谢大家来看感冒的我”。

“感谢各位网友送的车,我车库够大,你们尽管送”。

“将近十年啦,很多人听我的歌都结婚了,都离婚了,很多人大学毕业了,都失业了“。

“其实音乐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帮我们记录下那个状态下的你”。

“玫瑰花像花棉被一样扑面而来,铺满棉被的玫瑰”。

“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长大,找回当时的状态”。

“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喝水”。

小幽默中藏着大智慧,音乐也要与时俱进,王超想要为大家分享变化,因为音乐不能停在那样一个年代。

花式晒秀炫,吉他还能这么玩

作为“亚洲最佳吉它手”,王超直接用吉他弹了一段变奏,并让酷狗网友猜猜是哪首歌的前奏,猜出来就为大家演唱这首歌。然而,好友们一下就听出来这段变奏是《天涯》,引得王超大喊“托,认识的猜出来都不算啊”。但宠粉的王超还是分别演绎了英伦摇滚、死亡金属、贝斯、爵士版本的《天涯》,让人感慨实力不凡。

本就对于《天涯》呼声最高,这次终于秀到了期盼已久的歌曲,粉丝们不仅狂留言刷屏还不断赠送礼物,送的礼物甚至占满了整个屏幕。有铁粉甚至表示用手机流量观看这次直播,还有人不停喊:“陪你一起走天涯”,场面令人动容。

十年沉淀,是《远方》也《在路上》

对于新歌《远方》,歌词中反复唱到的一句:过了这么多年,你是否还记得,妈妈说男儿应该去远方。可以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远方,我们知道那些关于青春的回忆应该是有温度的。

王超也在直播间现场弹唱了这首新歌《远方》,让酷狗网友大呼“你的《远方》我每次听都泪目”。毕竟远方不应该在眺望的眼眸里,而是应该在路上,它正在到来。从《天涯》到《远方》十年沉淀,王超一直《在路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