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麦卡伦钢琴名家音乐会 克劳斯·贝斯勒 重现德奥

发布时间:2018-01-26 16:59:26 丨 来源:长江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11月9日,钢琴大师克劳斯·贝斯勒教授在宁波大剧院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主要演奏了贝多芬、舒伯特和舒曼的经典作品。

深沉、内敛、华丽、辉煌的琴声在剧院回荡,富于幻想、充满热情的音乐缓缓流淌,将浪漫主义音乐的纯粹热烈体现得淋漓尽致。

“麦卡伦”钢琴极美的音乐满足浪漫主义音乐激烈求变的演奏需求,曾获钢琴家赞誉“麦卡伦钢琴,如同上帝的调色板,可以调和出任何你想要的色彩”,定制音色的匠心基因让大师的才能充分发挥。

不仅克劳斯·贝斯勒教授与“麦卡伦”合作,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会主席安杰伊·雅辛斯基教授、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沃切克.西皮塔瓦教授等音乐大师都为“麦卡伦”钢琴的品质提供自己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学识。

由名家试奏后进而与技师沟通,探讨,追求完美音质,让“麦卡伦”在追求钢琴品质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麦卡伦”坚信大师成天工——钢琴演奏家拥有着对音质最敏感的挑剔,于细微处见真章,助力“麦卡伦”成就卓越。

克劳斯·贝斯勒教授在众多钢琴品牌中选择“麦卡伦”大三角音乐会专用钢琴,为宁波音乐学子和音乐爱好者呈现“音乐盛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