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兄弟为你》何流酷狗首唱新歌 齐晨程响隋佳艾空降捧场

发布时间:2018-01-29 09:23:5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电视剧《上海滩》里丁力曾经说过“是兄弟就在一块生,一块死,好吃的一起吃,有苦一起受”。

凭借一首《兄弟为你》唱红大江南北的华语实力派歌手何流,1月25日晚现身酷狗直播举行新歌《勇敢不勇敢》首唱会,齐晨、程响、隋佳艾等一众音乐大咖纷纷“空降”直播间,力挺新歌发布。

在首唱会正式开始之前,就有成千上万粉丝搬着板凳在直播间里静候开场了。在漫天礼物的“轰炸”下,何流一上台就以他的代表作《兄弟为你》作为开场主打,这首在酷狗收获了近万条评论的金曲果然燃爆了全场。人气歌手隋佳艾更是亲现粉丝群中,带领一众家人在直播间内狂刷了礼物应援,为兄弟呐喊助威。

何流为粉丝带来了他的最新单曲《勇敢不勇敢》直播首唱。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把此歌演唱得激情澎湃,歌声中透出万丈豪情,在直播间里撒下漫天玫瑰花雨。

不仅有大咖“空降”直播间,何流还隆重地为自己的新歌首唱会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当粉丝们听到有神秘嘉宾亲临助阵,在弹幕里问道:“好兄弟齐晨么”。何流见状也没卖关子,直接就把神秘嘉宾的身份给爆了出来,直言道:“齐晨他正在火速赶来,待会儿就上来了”,当曾凭借《咱们结婚吧》而被大众所熟知的齐晨一登台,直播间的粉丝顿间就沸腾了。

在直播的后半段里,何流与齐晨还接连合唱了《舍不得》、《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照顾好自己》等经典曲目,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